close

是der~又到了夫妻探員出張的時間囉!

最近聽聞在汐止區開幕了一間「非常黑」的黑咖哩。

原本對於咖哩就沒甚麼抵抗力的小弟,

二話不說便是拉著週末妻前來品嚐。

IMG_3679.JPG

↑沒錯,外觀就很吸睛了,非常的日式感

連細微的布簾也是做成日式料理屋的布質。

說道裝潢,真的不是小弟的強項,

看著我傲人的體重不斷增加,我還是分享吃的好了

IMG_3670.JPG

IMG_3669.JPG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一整碗的蛋就放在那邊

如果路人偷拿幾個會不會被發現

重點是碗比夫妻倆的臉加起來還!要!大!

更何況,眼尖的各位一定跟夫妻倆有相同的疑問,

沒錯!門呢?!牆壁呢!?

其實,對於我來說,真的只要東西好吃有內容。

裝潢只是加分而已。

還等甚麼?早就飢腸轆轆的夫婦倆,直接開吃啦!

喔對!點餐也跟日本的很接近,都用電腦點餐,

而且重點是夫妻倆一致認為找錢速度超快,點餐速度也完全沒有拖延到!

剛好在錄影當天有遇到婦人不了解怎麼用,小弟在旁邊幫忙使用。

好東西就要懂得分享,東西才會更好,對吧?

IMG_3671.JPG

說了這麼多,還不小得好不好吃。

我們今天點了:

  • 黑嚕嚕雞塊咖哩飯 - NT 170
  • 熟成厚切豬排咖哩飯 - NT 140

     共計:310元

夫妻倆一言不合就直接坐下來了。

送上來的餐,真的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我一直以為是跟魔法咖哩一樣的黑色咖哩,

結果原來黑的不是咖哩,是我自己

不是啦,是雞肉,非常的大塊。

 

IMG_3673.JPG

入口的第一匙,先勾起的是淡淡的辣味,

再來是一股很濃烈的咖哩味,與其說咖哩味。

我覺得應該比較偏向「咖哩粉」的味道。

其實沒有說到不好吃,但是就是不符合我的期望值。

跟之前吃過的老咖哩相比下來,

其實我會比較推薦老咖哩。(純屬個人的觀點,並沒有說不好吃!)

但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外帶的餐點一直在做。

只能說小弟的口味真的不是主流

再來主角其實應該是這個

黑嚕嚕的雞塊

可以保證的是,鐵定不是炸到焦黑

味道很特別。思來想去,

應該不可能用碳,味道沒有這麼苦;只能想到是墨魚汁了。

如果沒猜錯的話,非常特別的是墨魚汁的味道沒有過於突出。

所以不喜歡海鮮的朋友,應該不會影響

肉塊非常的大塊!而且肉質相當的鮮美。

咬下去的時候肉汁也是不斷流出。

伴隨肉汁流出的,是原封不動鎖在裡面原本的香氣。

這真的就不得不臣服。

IMG_3675.JPG

終於輪到豬排啦!

因為週末妻非常愛吃豬排,面對這樣愛豬排的她,還願意分給我。

太港Dong啦!

其實光看外表真的是炸得非常的美麗,

那種金黃色的感覺,

就是真的差一秒就會變炸太久的「穠纖合度」

只是一夾的時候有種ヤバい不好的感覺....

牙齒觸碰到的時候,奇怪,明明沒碰到咖哩,怎麼麵衣吃起來會糊糊的。

可能是乾粉濕粉的比例,每一間不同。

但是如果接著往下咬,配合肉吃,口感就比較不會這麼獨特。

個人心得總結:

相較在日本吃的咖哩,其實相當的簡單,就是肉、咖哩與白飯。

與其多樣式的小菜,不然就簡單的咖哩,不然很容易就喧賓奪主,主角就變成不是咖哩。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22號

電話:+886 96339402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週一公休):

11:40~13:30

17:00~20:30

週六、週日:

11:40~13:30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週末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