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的第一天,

起床是不是格外地感覺非常美好呢?

想到可以睡到自然醒是多麼幸福又奢侈的一件事情。

每天叫醒小弟的,除了平日上班的鬧鐘外,

是不是以為我要說是夢想....

其實是我們家的柴犬,除了當起週末夫外還要兼職當餵食員鏟屎官

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只是考驗!

為了以後不讓週末妻太勞累,也能更快適應小朋友。

一切都值得拉!(喂!是要不要開始了)

這天我們選擇來到汐止一間名為

每一天吃早餐

一到店門口的時候,不管店內店外滿滿的都是人。

看來是這附近社區的人氣店呢!

這一切都不是非常的令人詫異

最吸引我的目光是這裡,

沒錯!宜蘭鴨賞蛋餅!

我的老天鵝,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口味(俗稱的台北俗)

116355028_305210694246337_4888347666934036842_n.jpg

因為店內沒位子,坐外面又異常地燥熱。

菜單選擇真的超級多!光是選餐就選到流汗了(有時候選擇太多,對我這種選擇障礙也不是件好事)

店家非常的貼心,來詢問我們要不要換進去店內坐。

老規矩!以不打擾別人為優先原則,

瞬間我們就鎖定最前的靠窗的位子(因為位子僅夠夫妻倆)。

但是一坐下馬上發現有人跟我們併桌,

還很有禮貌地跟我們說早上好。

我是覺得都已經流鼻涕了就不要再喝這麼冰的飲料了吧

老闆非常淘氣地在艾摩石像臉上貼著眼睫毛。

沒想到竟然意外地上鏡!

S__49004797.jpg

然而更讓人疑惑的一點是,

蘿蔔糕竟然有兩種,

週末妻非常愛吃蘿蔔糕,就來比較特別的「金磚蘿蔔糕」吧!

一言不合我們就點好餐了。

  • 金磚蘿蔔糕+蛋 NT55
  • 宜蘭鴨賞蛋餅  NT55
  • 花生醬厚牛起司蛋漢堡 NT75
  • 大冰紅+大溫紅 NT25*2
         共計花費  235

一送上來的時候,

您看看,這高貴的金氣瞬間就喧賓奪主,大肆地宣示著主角是他!

這外表炸的,

酥脆及炸焦的臨界點

所以我們猜另一份手工蘿蔔糕應該是煎的。

小弟真的很討厭吃蘿蔔糕,

但是不說真的不曉得,咬下去的時候。

那種喀滋喀滋的聲響,有點像薯餅的感覺。

再搭配上起士,出乎意料的吻合。

原本以為我們夫妻已經很吻合彼此了,沒想到世界之大。

而且別忘了!還有片培根呢。

先前在美國吃培根的時候,那油量,差點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

這裡的卻不同,完全沒有一絲感到負擔的感覺。

反而帶點甜甜的味道。

S__49004795.jpg

令人驚奇的餐點

「宜蘭鴨賞蛋餅」

滿滿的鴨肉

老闆也是沒有再客氣的,

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愛戴這間早餐店的原因。

料真的沒在省的

在上次吃到鴨賞的記憶中,

不曉得是沒過水還是調味太重。

差點就腎虧,超級鹹,害我差點把賣鹽的打死

但是今天吃到的,即便可以看到上面的可以看到上面的眾多調味料我猜應該是黑胡椒為主

也完全沒有一絲嗆辛的感覺,

嘗起來很柔順,鴨肉的香味撲鼻而來,

其實跟上一餐點的「金磚蘿蔔糕」比起來,

這道餐點遜色不少。

但是!果然老闆有在觀察,

鴨賞再搭配上旁邊的小蔥白,天啊,味道整個就出來了。

四溢的味道,感覺再嘴巴裡面開了間養鴨場。

因為幾乎沒有油花,所以吃起來是有一點點柴,

S__49004798.jpg

小弟點的餐終於來到,看看這份量。

難怪最晚才送達,我想可能光是肉排要煎到不見血就要一段時間了。

端品完外貌後,再咬下去的那一刻

奇怪!不知道是我平常吃得太重鹹,還是剛剛的餐都味道重一些。

當下竟然詞窮了!沒!味!道!

現在的趨勢越來越流行無負擔飲食

我覺得老闆的用意,大家一定是看得出來。

而醬料裡面有芥末醬、花生醬、如果沒錯,應該還有番茄醬。

其實當下吃,並沒有吃出花生醬的味道,味道有些五味雜陳。

這點倒是有一丁點小失望。

可是呢可是!夫妻倆餘光看到剛剛吃剩的「宜蘭鴨賞蛋餅」

突然想起上面的小蔥白,僅剩最後一小塊

放上來再嘗一次的時候,發現,我的天。

味道整個被勾出來了!

就跟太甜的甜點上面灑一丁點鹽的意思一樣呢!

S__49004793.jpg

但是想一想,進去用餐前,看到除了蘿蔔糕以外,都跟我們不同。

夫妻倆點的,應該是非主流,

等待下次我們再來征!服!你!

的主打餐點

感謝招待!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莊敬街141巷3號

電話:(02) 2647-1766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週四公休):

6:00~13:30

週六、週日:

7: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週末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