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

因為公司的專案告一段落,所以就索性請假一天

你沒看錯。

現在,目前,right now

自!己!一!個!

我自由拉~

好啦,其實晚點就見面了。

其實最讓我忘不了的是,

小時候吃到的古早味蛋餅。

是用漿現煎的,天阿!那種綿密感再加上甜辣醬,

真的是現在常見的現成餅皮所比擬不了的

但是有一家的蛋餅讓我至今遺忘不了。

那就是浩克漢堡

因為之前看菜單的時候,

發現蛋餅是平日才有。

對我們來說根本是隱藏菜單,

想見卻見不著的感覺,白天不懂夜的黑,你是風兒我是沙,

這種悲情的感覺..各位客官能懂得吧

也因為今天跟公司告假,所以有一點偷閒的時間來嚐嚐

今天點的是

  • 阿公ㄟ燒肉蛋餅 NT60

IMG_3566.JPG

老規矩,不是因為太少了,是因為我偷吃了

但是我驕傲

看看這外型,跟滿滿的料。真的是美食不用人說,用眼睛就會飽了

IMG_3570.JPG

不免俗的,餐點送來時。

一樣就先給相機吃飽飽,因為今天週末妻不在身邊

不用怕!我已經準備好算盤跟主機版要跪了。

當叉子刺進皮裡面時,咯的一聲,那種觸感由叉子傳到手指。

是脆的!而且是會讓人沉溺的酥脆的那種感覺。

IMG_3571.JPG

當蛋餅送進嘴邊的時候,有種香味撲鼻而來。

這道餐就像如其名,就是蔥跟肉而已

不好意思,真的原本以為這樣「而已」,可是咬下去的瞬間。

↓小當家片段 

2312.jpg

除了蔥花及入味的肉片味道外,

脆脆的餅皮感,按照道理來說應該是要鹹的。

可是舌尖卻意外地傳達一丁點甜味出來,

原本以為是加了甚麼調味料,

為了調查,不浮誇,小弟就一樣一樣慢慢吃。

先是觀察了蔥後品嚐,再來是肉片,最後緊接著是餅皮。

各別吃了三遍,都是鹹的!鹹的!鹹的!

就坐在窗邊很納悶的想著為什麼,

腦中一道謎之聲跟我說,有甚麼關係,好吃就好!

沒錯!每道美食的背後,只需要一位傳達美味的魔術師就好了!

不囉嗦,一味永流傳,

謝謝您,因為您的存在,世界變得美好

案發現場↓

IMG_3572.JPG

 

arrow
arrow

    週末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