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也常常週末就一覺睡到將近快中午呢

(當然沒有小孩的壓力才有辦法這樣睡)

期待某天我們家的小天使也能降臨囉!

是的,各位!!為了彌補這樣的期待感

今天我們夫婦倆來到了汐止一處社區前的餐廳

名為:浩克漢堡!!

其實我們來吃了好幾次,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吃一次。

一直很想介紹,但是無奈於他們家的客人真的爆多啊

早上吃了一點早餐,看到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到早上還在倒雨

於是夫妻倆就趕緊鑰匙一拎,臨時想吃就來碰碰運氣。

還好人比平常少很多,我們才有辦法可以錄影。

我們進入正題~

今天吃

S__18997381.jpg

餐點一:美式脆薯 $40+紅茶 $25

餐點二:泰式炸雞皇后布里歐 $95+A餐(韓式炸雞+紅茶) $75

正式餐點全家福~

S__48874010.jpg

各位看官,小弟給您跪了,不是薯條份量少,是因為.....

我嘴饞,偷吃了幾根,夫人已經責怪過華安了,請原諒小弟弟在下。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炸物都會加上一張很像報紙的紙,讓我們感覺更像在美國)

雖然我們在美國的時候是沒看過這樣的裝飾

美式脆薯↓

S__48874006.jpg

相信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都吃過薯條,這時候就得要說說我第一次吃薯條是吃麥當勞的時候

重點是現在換了一種薯條,非常不符合我的口味!

不好意思離題了,浩克的薯條使用比較厚一點的,印象中這種得比較貴。

可見老闆在用料選材的理念上面有所堅持。

咬下去的時候,嘴巴裡面會瞬間灌進馬鈴薯的香味,伴隨著酥脆的外衣。

我開始看到我的阿祖了(喂!小孩童言無忌)

S__48874012.jpg

這個新產品-皇后布里歐其實在剛推出的時候,

我們就有去吃過了。

當時是吃辣炒雞,有機會再介紹

先試一口韓式炸雞↓

S__48874011.jpg

沒有誇張,雖然這份是加點的A餐內容,

但是扣掉飲料,其實這份雞肉才50元。

跟外面鹹酥雞差不多,可是!

重點來了

這份炸雞厲害在於,外面的麵衣一樣,

咬下去我真的是聽到天堂的號角聲。

喔~不好意思,是我剛剛手機響了

裡面的雞肉是軟嫩多汁那種,不是柴的

搭配上他們的醬汁,

之前有吃過裡面一個配料,突然忘記那是甚麼味道,

舔一口就感覺得出來,雖然說很搶戲。

但是再跟雞肉、麵衣是非常協調的在嘴巴裡面攪動著

就算吃太多的炸物也不會感覺到膩。

重頭戲來了!(奏樂~)

剛剛試了這麼多道,少說也過了快十分鐘。

再回頭來吃這份,

不唬爛不誇張,童叟無欺

布里歐的皮竟然還是脆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請教他們這個麵包怎麼做的,

這輩子沒有這麼好奇一件事情。

有辦法把這種麵包用到表皮酥脆,裡面是柔軟的。

這就驗證了一句成語,真的是一體兩面,非常極端的兩面

重點竟然不會因為麵包本身的水氣讓脆的地方變軟,而且裡面又放了這麼多料的前提下。

而且它裡面夾了起士、蜂蜜芥末醬、泰式酸辣醬(跟我在泰國吃得很像)、我猜應該還有一點點美乃滋

炸雞、歐姆蛋、番茄及生菜。

先不管有沒有美乃滋,光是上面少說就有三種醬料,還有四種配料。

張大嘴巴,入口的那一刻,先是香氣撲上鼻頭,牙齒碰到脆感,舌尖感到滑順的蛋。

而在口腔的是讓人忘不了的柔和。

這麼多種組合在嘴巴裡面竟然沒有任何一絲絲的違和感。

我都無語了

 

泰式炸雞皇后布里歐↓

S__48874013.jpg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到底是多餓,在吃完早餐的情況下,

還有辦法吃這麼多炸的,因為有低消。

老闆娘幫我們這樣用就不用再多點一份套餐了!

老闆娘是不是很好

喔對了,雖然還沒介紹到,但是他們家的蛋餅!

超!級!好!吃!夭壽級別的那種

可惜只有平日才有

 

吐司:★★★★☆

材料:★★★★☆

肉塊:★★★★☆

整體:4.5分

 

沒記錯的話,浩克漢堡在松山那邊也有一間店。

應該沒有太大的差異才對,有機會的話再去嚐嚐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157號

電話:(02)2690-2424

營業時間:

周一、周三~周五:8:00~13:30

周六、周日:8:00~14:30

(周二公休)

要記得喔~上次忘記結果撲空

 

arrow
arrow

    週末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